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公告
中广联合会会长范卫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2022-03-02  来源:广播产业研究所

(通讯员 胡庭瑜)2月28日上午,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下文简称“中广联合会”)会长范卫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受到廖祥忠书记、校长的热情接待。中广联合会秘书长黄炜、副秘书长周然毅、联络部主任李宝萍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廖祥忠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办学特色和重点工作。他说,第三次党代会把学校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擘画了新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从传统高等教育向未来高等教育跨越”“从传统传媒教育向智能传媒教育跨越”“从国内一流高校向世界一流高校跨越”的三个跨越战略任务,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提出了“弘道崇德、经世致用”新时代传媒人才培养目标,更好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

廖祥忠书记指出,近年来,中国传媒大学坚持“系统治理、创新驱动、交叉融合、全面发展”十六字方针,深入实施各方面改革,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迎来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第一个腾飞期,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和影响力明显增强。廖祥忠书记表示,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牢记党和国家重托,按照教育部党组的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励精图治、创新图强,精耕细作、狠抓落实,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范卫平会长高度赞赏中国传媒大学的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对学校助力中广联合会发展,为中国广播电视行业发展贡献出的中传智慧,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广联合会的发展建设。

范卫平会长介绍了中广联合会的相关情况,对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继续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上发力,继续在做好正面宣传上发力,继续在创新方式上发力,继续在广播转型融合方面发力,继续在做好精准服务上发力。

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馆长、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潘力,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秘书长高永亮、执行副会长蔡明可、副会长龚庆利、副会长李华、常务理事郭超华、秘书处主任欣卿参加调研。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是经中央编办批准使用事业编制的国家广电总局主管的社会组织,是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广播电视行业社会组织、一级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担任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多年来,学校与中广联合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保持密切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编辑:阎玺)


热点公告
科技期刊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广播产业研究所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联系方式 Tel: 010-65783613   邮箱: ibicuc@126.com